2010最終回早餐,上島珈琲,外帶!!








開幕期間每天路過除了裝陌生喝免費咖啡(其實也才50cc程度:P),也拿了幾張折價券(20元/全商品可),除了想在效期內儘快用掉外,也好奇現做的外帶品要多久時間?
其實工作人員的速度還算OK,但最後裝袋的人一直有點狀況,先是將外帶做成內用,再來是跳號(就是很大膽地在我面前漏掉我的單),更機車的是提醒後還是忘了....因為是個人因素,不會影響下回再試的意願。(其實是有人盯場的,所以....我想這點會改善的^^)








台北供應這類早餐的店不少,上島珈啡的價格跟星巴克有得比,這樣的花費總覺得應該坐下來好好品嚐一頓才是,下回想到這時真早起,才能好好喝杯咖啡 :P
另,外帶跟內用同價時,也想比較一下包裝品質








原來是這樣丫.....果然錢花得有理,經過10分鐘的趕路過程,咖啡完全沒外漏,紙巾也是乾的。










杯架也是有用心設計的唷,使用頗便利的。








將~今日餐點:蜂蜜香雞核桃麵包三明治 $140,咖啡+10元改為M杯=$150









算合口味....如果沒有蜂蜜可能會好點? 哈...我一直認為只是命名問題,沒想到蜂蜜味道比預期重,忽甜忽鹹有點不慣。









LOOK! 錢就是花在這上頭,三明治內的生菜們其有拌了點油醋,像這樣襯了張油紙就不會搞得紙袋....甚至桌上油膩膩的,有用心到吼? XD









我喝咖啡的,因為小便宜加上外帶自助區上的小糖包太可愛了,就什麼都來一點....連鹽包都拿了,到office才發現 XD
(早餐組合裡有件是搭水煮蛋的.....應該是用這上面吧?)





上島珈琲店(忠孝敦化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9號
02-2711-7573

週一~六 7:00~23:00
週日/例假日 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