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無印良品後,日本另一知名家居品牌~Francfranc也在台設點,首家選在SOGO復興館。






一樣是家居品牌,但跟無印風格不同,二者都走簡約設計,但Francfranc色彩豐富,不似無印的黑灰白....價格上也高一些。猜猜上圖是啥?







在日本是競爭對手,在台....? 好像還嗅不出較勁味道,多半是坪數大小有關,租金昂貴,無印列為生活雜貨設在6樓,Francfranc則在8樓傢具家飾區,雖是降,種類還是不少。傢具家飾?這有,但生活雜貨也不少,且色彩鮮艷也很有趣味性。但價格還真是不低! 我看掃把掛這麼高,挺好看滴便拍下,且120元/1把,當場想買下,結果是少看個數字,而且位在前頭咧,是仟位))))) 好吧,這一定有他過人之處,下回好生研究!







可愛吼!! 文字小蠟燭(Happy Birthday、I Love You....etc.),直接當禮物,看到這Norma當場雜雜唸,呵,她才自東京扛了幾個回來^^早知道就不用這麼辛苦啦~








好可愛唷,不要說是奶精哦,這是入浴劑吶,還有三角沙包式的包裝,五顏六色的,每款都想帶回家^^
我僅貼了edd,還有更可愛的小物,假日沒事兒時到Francfranc逛逛唄,找些生活靈感!

Francfranc(日本官網) http://www.francfranc.com/
SOGO復興館 http://www.sogo.com.tw/

(置頂的相片是溫度計啦,可以貼在冰箱上頭,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