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日文課結束,高田先生給的功課:今年の目標
真是有點難內.....我呢,一直過著沒夢想及目標的日子.....呃,也不對,是有!! 就想吃好睡好....XD




用日文寫真的好難....先用中文想 XD
除了以上,我希望未來一年.....
家人健康、平安
日文二級合格
減重成功 XD
工作順利
人際關係....呃,就維持現狀況XD









最後,希望張根碩天天陪我喝咖啡 XDDDDDD









北投公園好像變好看了一點? 還是天氣大晴的關係? 綠意盎然的^^









做點北投居民應盡義務,導覽一下北投公園週邊 XD
公車站的左側商店群有全家便利、頂呱呱炸雞、星巴克、頂好超市....等,知名的「加賀屋溫泉」往左邊坡前進(順著公園邊走),步行5分鐘即達,沿途會經過另一家溫泉會館「水美」








穿過公園可抵達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臺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唷,值得前往。與北投分館比鄰的是「北投溫泉博物館」(或可由公園左側道路前往,步行約5鐘。)








遠景左側的牌樓即捷運「新北投站」的入口,.....過個馬路就是北投公園入口嘍,所以.....搭捷運卡方便。








這張咧....其實也是公園入口前拍的,往鏡頭前的小路前進的話,可前往傳統市場,還有我最喜歡的紅茶店...不是泡沬紅茶哦,是無敵傳統的紅茶小舖(非蔡元益),近年來因應流行,開始使用塑膠杯,但....夏天時,我還是喜歡用塑膠袋裝,外頭還要插根吸管的那種....。丫)))下回做專輯好了,沒圖好難編 XD
總之,天氣冷,超合適泡湯....歡迎光臨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