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佳麻油雞名氣很大,雖然早有心目中第一品牌,沒試過的還是得見識一番才好比較 :P








生意真的不錯內,好幾只大鍋.....一直很忙。
果然是人氣名店,有二個舖子。眼前這是外帶專區,排隊人潮不斷。再過2、3家店舖就是內用區(2層樓)。
說門面簡陋...不會有人批我吧? XD

來這的人幾幾乎是熟客,只有我.....排錯隊== 因為沒任何標示就跟著排,到底才有人喊內用的到旁邊去登記.....>< 總之,沒來過的就問問先,填好單子、付款後,服務人員會給桌號,等著便是。









選項超多的,想得到都有.....還有清湯、麻油湯底的選項,當然也有套餐選擇。
麻油雞湯 $100








麵線。量比常吃的幾家要多一點點,麵條也挺有彈性的..... 就是有點膩??







哈,到底是吃太多了。因為多點了盤「米血」.....X的,這麼美味的食物,居然被不識相的外人選為恐怖食物,啐。$35 (是便宜啦...覺得欣欣大眾對面的那攤比較優內 XD)

價格一般.... 但口味似乎也一般般? (個人口感)








一堆東東下肚後,很想吃點什麼平衡一下味覺...... 決定運動一下,以便吃更多XD
到長春路口吃碗冰去... 








蓮子之家的芋頭蓮子是俺的最愛 XD
(靠,漲價了!!! $55)









金佳‧阿圖麻油雞
台北市林森北路552-2號
02-2597-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