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店,飯友打死也不會陪我來 ..... 如果你有新光三越VIP卡或聯名卡,周年慶期間9折。










晚餐時段,動作慢的就乖乖等..... 把特,也不用急著離開,有些人客看了價格後會衝出來,因為,這是目前止吃過最高價的麻油雞套餐 XD









舖子不大,就在新光三越南西一館旁的巷子裡。店小,也沒特別裝璜,但窗明几淨,桌面也隨時整理,完全不油膩.....(這麼貴,應該的吼? XD)









Look! 套餐$228起(之前是一人一套為用餐標準) 
套餐內容為主食+麻油麵線+飲料(可樂、舒跑、礦泉水擇一)











麻油腰子套餐.... 晚到就沒啦.....(豬肝我也挺愛的....量多,一人吃的話又膩又撐)








通常吃這款~麻油雞套餐 $258
三塊雞,量剛剛好。








每回都想喊再來一碗的麻油麵線.... 彈性十足,加上數片炸得乾乾地老薑片,美味極了^^








看似很油? 其實不,吃後也不覺燥....
又,這湯直到吞完麵線、啃完雞腿後仍然熱呼呼地^^

一般店家近2番的價格,有時也會心有不安 ..... 心想又不是天天吃,天人交戰數十秒後還是會繞進這裡 XD



阿宗麵線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7號(新光三越南西一館旁巷底)
0956-858-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