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度及歷史跟Paul沒得比,如果要的是悠閒地吃頓早餐,有舒適空間,餐不難吃,吃得飽.....璞樸是喜歡的選項之一^^








除了佰元的活力早餐,就和式及洋式2款選擇,逢周末想高級點:P
上回嚐過和式的,這回換換口味,跟Eva點同款。(結果,下回....還是和式的優^^)

↑↑ 隨餐上的果汁~蕃茄+梅子,很開胃^^









跟上回Eva點的洋式有點不同,上回麵包用籃裝,這回是沙拉單獨盛盤。









我喜歡他們的沙拉。
蘿蔓心+萵苣生菜、蕃茄、橄欖及玉米等...,較別緻的是沙拉醬是加了核桃碎粒的,特別香。
如果份量加大點,當成另一款早餐組合也不錯^^










不想吃太陽蛋,請他們改做成雙面煎,但要半熟.....顯然是有點難,蛋變得好老,早知道就不改了 XD
麵包...跟Paul自然沒得比,但....這餐是200;Paul可是285再加一成哩。再者是.....白開水隨你灌(這很重要XD)









除了上列東東,還有餐後的茶或咖啡。










平時喝黑咖啡,因璞樸供應的是鮮奶就試試看嘍..... 順便算算命 XD





早餐@璞樸咖啡館>>



璞樸咖啡館Blog Cafe Pupu>>


忠誠店
北市忠誠路二段98巷3號 (天母棒球場對面巷,由統一證券旁進入)
02-2872-0297

仁愛店
北市仁愛路二段74號
02-2391-2889

11:00~20:30 供應四款經濟套餐 $250 均一價
另有各式飲品、輕食......以上,僅供參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