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會吃點麥當當的單品,這回吃套餐純為了廣告。







多可愛丫..... 不論是黑衣帥哥還是白衣男(他也可愛XD)把全新沾醬的好味想像空間拉到極大,看看門外講電話那個急得....還有店內的那個滿意的表情,真相信是這麼好吃哩。所以....己經有高知度的品牌真需要大明星加持嗎?? 蔡X玲跟王X宏的廣告從未如此吸引人咧..... 不如將龐大的廣告費省下多出點超值特餐.... 便宜才是王道。




東西要吃進自己嘴裡才算數,下列純為個人喜好,請選擇隨便看或不要看。今天純粹分享廣告^^



午間套餐 $99








很猶豫。但....看久點發現「和風芥茉醬」的顏色實在太假了,改選「日式咖哩醬」。







我敢發誓。這不是日式咖哩醬這不是日式咖哩醬這不是日式咖哩醬這不是日式咖哩醬這不是日式咖哩醬這不是日式咖哩醬.... 好詭異的塑料味.... 打開時就可聞到,吃起更是不怎地.... 最後,吃原味+沾蕃茄醬解決。

最後是這樣認為..... 行銷人員多半沒試過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