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orma帶我到這之前,完全不知這原是這麼受歡迎的蛋糕店,明明路上她這麼說的:帶你去吃好吃的三明治......到了店門口才發現是家起士蛋糕專賣,挺低調的...低調的優雅與自信。






BÀLSAMO D'ORO 義大利文「金色的香氣」。名片上寫的嘍。純手工蛋糕店,也賣Norma推薦的三明治,沒看到...但聽她形容,我想長像大概如我在iKea買的口袋餅吧? 12點多到,不用說...客滿!!







13:30再度繞進來,還是滿,勉強跟人家併了桌,就坐入口處的蛋糕櫃旁,還在研究menu時,連二批OL掃廊似的刮走一大半的起士蛋糕,就別提還有在我們之前剛入座的人客...好急丫)))))))))))







果然....輪咱時大概僅剩4款,我點後頭的蘭姆葡萄起士,前者是Norma的超~濃巧克力起士。







確實濃,且香...我得說,對起士蛋糕沒啥研究的,但有沒有料還是分得出,這款大概是吃過最好的 (嗯,我愛巧克力,有加點分^^)







我的蘭姆葡萄也很有風味^^







這裡講究手工製造,不花俏....其中我最愛的是他們用的紙包裝(像吸油紙..但較粉一點),最討厭的是吃到裝在錫箔紙上的蛋糕,無論再好也要扣分(個人毛病XD)







我們點的是午茶組合...$145? 總之,這回是初見面,印象不差,下回再去時再多蒐集點資料。午茶是任選單片+100元以下飲品,這天溫度高,我挑伯爵冰茶...$110? (結果買單時仍依組合價^^)。
冰茶送上時用的這樣的杯具組,很特別呢....很丟臉地在服務員送上時大聲確認是要冰的內? XD
(這茶值$110,一般冰茶都很簡單地放在透明杯上,味道不夠也是常有的事,但這壺茶味夠且茶具出色)







等茶時拍的。人多不好亂拍:P
餐廳沒什麼特別的裝璜,但自然流露出優雅氣氛,我猜除了位居三角窗採光好,有點歷史的原木桌椅很討人喜歡,美味的起士蛋糕是最最引人注目的,這可以從不斷有人進出外帶蛋糕及入內享用午茶時間看出一二....

有一點挺有趣的,切片蛋糕約在$50~65間,外帶每單片會便宜個幾塊錢,不錯的方式....



孚羅起士蛋糕
台北市龍江路281巷21號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10分鐘;由錦州街418巷進入)
02-2503-8456
12:00~22:00 (週一~六)
12:00~18:00 (週日)
www.balsamo.com.tw



前幾天網站連不上,很多訊息我是記不得的,今天網站更新了,正好修正一下我的錯誤訊息。
午茶有二款組合,起士蛋糕組合、法國鄉村蘋果派、法式鹹派及三明治組合
前者$155,可挑選$110以下的飲料,往後依序$165,$175,$180,飲料規則同...

http://www.balsamo.com.tw/teati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