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車返家路線,經過南京東五段時總會看到「桐花315」,挑高的大廳看來很高雅,一直想哪天途中下車也去嚐嚐... 當然憑我和eva的懶勁,一年過了也沒啥動作,終於前幾天Norma作東,耶~但...咱是去了民生東路店。







桐花極美,盛開時山林瞬間白頭,像白雪,因逢五月..又稱五月雪...(扯不下去了XD)
桐花靠近建國北,據Norma形容,上班日的用餐時段通常座無虛席,沒預約的話少少總要等上一會。桌位間距OK,簡約的裝璜還算雅緻,只是不知為啥,牆間貼滿大字報(POP海報/ 不是專業人士寫的XD),多少破壞視覺...就,就沒拍了....







桐花315的menu不清楚,民生東這裡則全部採單點,單品約200~380間,我咧不挑...點菜的事全交給二位飯友,最後居然忘了幾多錢(待我問問飯友再補上)








薑絲大腸...居然沒酸菜? Norma回:這大腸分二款,薑絲大腸、酸菜大腸.. 果然以前吃的客家菜都極平民,便宜又大碗那種....通常薑絲+酸菜一道入菜了。$250 好好吃^___________^








桐花香茄煲 ($?)
這茄子是炸過(煎?)再調味處理,所以茄子不會軟軟糊糊的,口感很好....味道很像三杯料理,挺好的!








子薑牛肉。肉嫩薑細...這道菜我們在KIKI老媽也常點,那的味道普通,桐花經驗算是還原真味 XD










鹽蛋玉筍,光聽就好吃..哈。
其實這菜本該放綠竹筍的,但季節過了,店家有特別提醒這料理現是以茭白筍取代...小小討論後決定還是點了,也OK啦,但會更加期待下回的綠竹筍產季再嚐。 (上頭灑的是番紅花絲嗎...不確定內?)










福菜肉片湯。桂筍好吃吶







飯後招待甜點...客家麻糬 Okay~
嚐中式料理人少時就會少點味道。招牌的四方封肉等全不敢想...肯定吃不完,下回人多時再來.....



桐花315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15號
02-2756-8388

桐花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7號
02-2518-2766

www.ehaka.com.tw 新家圓(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