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口感....紀州うめプレッツェル (Pretzel),謝謝沂芳分享^^







這是カバヤ(KABAYA‧河馬屋?)的Pretzel系列,紀州梅口味。頭一回.....整個單位都是頭一回嚐,好特別的梅子味道,喜好二極,我是超愛的啦,台灣好像沒見過?







KABAYA創業約60年,主要販賣品項是巧克力、玩具零食、糖果等,台灣的便利店多半可找到幾款。







有沒想流口水衝動? 怕太過開胃,在國內不大敢買來放著下飯,但遊日時就幾幾乎天天吃......嘖!







日本人對細節的要求不得不配服,一盒100日元的小餅乾,也能找出多特色來.....不僅使用紀州產南高梅(特色是顆粒大、皮薄、肉厚),梅酢、梅塩......還有天然的「海洋酵母」? 哈,這最近常聽呢,如果你也看焼きたて!!ジャぱん(烘焙王)卡通的話,就會了解這是多麼神奇的東東丫 XD







一盒 / 二袋入 105円









要怎麼形容? 除了梅子外,還有強烈的紫蘇口味存在.....常吃生魚片的多半認識嘍~剛說的反應兩極多半來自這味道,挺特別的^^ 一般的牛奶啦、巧克力啦、草莓大概吃膩了吧? 換點新鮮的


カバヤ(KABAYA)首頁 http://www.kabaya.co.jp/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