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微風店重新開幕(搬上三樓),前幾天全品九折....不就是九折嗎? 但現場人潮多得像是閉店拍賣,瘋人城一樣...在混亂中我也去湊熱閙,抓了好幾款去結帳.....




XD 當然都是吃的。我是無意識購買,本來是為蓋幾個MyBag回來送禮,結果過程不是太順利...最後拿回家全是零食,這款「黒こしょうせんべい」黑楜椒仙貝,真是好食~前後左右的同事(除了豬Vicky外)全說讚哩







不能說咱的旺旺不好吃,無聊時有人分食也不錯啦,但要跟仙貝王國日本還得再投入些。每回到日本不管城市或鄉鎮都會買現作的仙貝嚐鮮,另再帶些回來當伴手禮。這款比平時到日系超市買的各式仙貝要好吃,口感較硬。(不嗜辣的可能不愛,黑楜椒對部份人算刺激品^^)







一開封就有濃濃的黑楜椒味撲鼻而來^___^。辦公室的午茶絕配。...... 配啤酒更讚啦!!
直到5/13止,微風店有滿仟送佰活動,倘有其他商品合購,也算是九折啦吼?


http://www.muji.tw/ 無印良品(Taiwan)
無印良品。優しい昔菓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