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將~又到mos上新品時間 XD
這回是~直火焼き‧炙火芥香烤雞堡,單品$75、套餐$140(+金黃薯&30元飲料)

 

 

 

 

1

近日活動好多丫~ LOOK! 餐紙上的是近日50元的元氣早餐之~「達克歐姆堡」,下週一見^^ (3月4日發賣)
還有應該要出現但並沒有的櫻花mos卡,下週會有吧?

週週找新鮮$50 >>

 

 

 

3

4 

5

剛起鍋的金黃薯,好粗!好吃 XD

 

 

 

6

7  

果然黃芥茉籽是夠威力的,傳說中的「牛蒡蓮沙拉藕」&「黑醋醬」的味道全給比下......淹了 ><
是說味道重了點,搶了另二者風采,咬光了仍沒感受到??  還好....剛炸好的雞肉不會太乾,Okay~

後,和同事X分享食後感,.....他對「牛蒡蓮沙拉藕」&「黑醋醬」的味道讚不絕口,....幾乎到達天醬程度....(有沒這麼誇張? 對他好像是有內XD)
呃,所以.....結論是,不要太餓時點這款,熊熊吃幾口就沒有,僅留滿嘴黃芥茉味兒 XDDDD 過二天再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