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好久不見,我們又來了 XDDD






這回是來消化Eva年初春酒時抽中的「季節酒店」住宿券的.... 本來計劃住這,晚餐在寧夏夜市一攤一攤解決,臨時大雨改飯店旁的龜山島海現撈海產。
吶,不是他不好而沒當首選,是因為予約怕沒位置....還好,有一桌剛過予約時間未到的,灰常完美^^







這.....據說是烏魚的魚鰾來的,我們一向是老闆有推薦就真心接受,就點這個啦~反正沒試過^^






乾杯~謝謝EVA^^







上回吃過的鹽焗九孔,好懷念^^









嘖~鮮嫩多汁就是指這個...XD







今天的蝦也是稍稍鹽焗做法...老闆你累了嗎? 無所謂,好吃就行 XD







每一隻都好大~ ^^











鮮蚵炒九層塔蛋.....蚵仔密度第一啦,怎麼夾都是蚵仔^^
老闆處理的好,連不大敢食蚵仔的Norma都動了好幾次筷 :P










清蒸鱌魚。Norma怕刺(誰不丫? 我不只怕也不愛:P),請老闆挑刺少的~這便是老闆的推薦。果然刺極少,肉很結實也沒腥味、土味、怪味....哈,總之新鮮就美味啦,還要說啥?










將~今晚的初嚐試~烏魚鰾炒麻油^^
好細滑的口感,料理過的樣子像麻油腰子,但沒腰子的脆脆口感,有點像麻油雞睪丸一般,入口即化,好吃....只是,量有點多,吃到後面有點怕 >< (因為她們二人的胃袋是兒童版的)






一樣,奉送炒青菜二盤^^
這晚,以上料理+海尼根x3 = $2380



(隆)龜山島海現撈海產店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