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拆了Market O的第三款,choco cracker & water cracker








完全看不懂,但光看圖也明白他想表達的,是從自有的牧場所生產的牛奶製成的^^








我好像讚美過了? 真的喜歡他的包裝,連紙質... 唉,到底要不要留下來呢? 就是這樣 ... 會讓你連要不要丟掉紙盒都得考慮O_O








設計也不是零缺點的,像這盒子也做切線....結果,依他劃好的切線,保證拿不出餅乾,設計師你怎了?









要全開才能取出的==










真的,從架上拿下這盒時我就計劃好,吃原味的water cracker要像外包裝的圖示這般食法。我一定要在上面舖上誇張多的燻鮭魚,要有些洋蔥絲,還要有點洋生菜...再來二粒酸豆,嗯~








最後,發現原味就很好吃了^^ 什麼都不要加的話,才能好好品嚐他剛好的脆度及奶香。








我真的打算下班時路過iKea買點燻鮭魚、生菜之類的回家,但路程很遠,算了XD
所以,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這是加了蘋果醬,也很美味哦^^









加點乳酪也不錯^^









或是加幾片醬瓜....夠搞怪也挺有趣的 XD
總之,是百搭吃法的牛奶脆餅







choco cracker!! 這款好吃度不低於布朗尼^^
不過, 完全不同的口感啦, 都好吃...應該這麼說 :P












維持Market O的一貫設計,大小約water cracker的2/3










拆封是正確的(:P 沒人跟我一樣龜毛吧?)










這款的設計更喜歡,連裡頭的船型紙盒都沒錯過^^









蝦米? 背面居然沒塗滿??







吃後才明白,二面塗的話就太厚了,單面正好可享受巧克力脆片,牛奶餅乾的風味也不會被巧克力遮蓋掉,正!





我的Market O^^>>



Market 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