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人問我,到樂天要買什麼? 我的唯一答案 Market O系列 XD
不過,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P 
熱不熱賣,看超市堆法最清楚不過,堆得像小山似的,而且一山旁邊還有一山山山)))))










除了自己享樂,還要送禮,這種大盒裝的最方便,不多說,扛一大盒回家先^^








除了大箱的外,還買了些沒吃過的新口味^^















第一回吃Mrket O是Vicky '09年秋天遊首爾時帶回,她在某人生日的場子硬是拿這出來獻寶,說是多高級多好吃,好吃到要掉淚(事實是:口水)...
果然,一試便喜歡! 而且,當晚對韓國的食品包裝居然突飛猛進到這地步,且....好吃,眼鏡當場碎裂.....XD











哈,是形容得頗誇張,但....真的喜歡他們的設計^^
這是聖誕節的包裝....很可愛,過節就是要這樣^^ 希望我們的鳳梨酥也能有這種好看又好吃,大家都搶著買的盛況^^ (a? 好像台中的日出也不錯....我還每一款都買過內,下回也來PO鳳梨酥專輯^^)








本來以為只有Vicky挖到寶了,沒想到我的最後一盒也是聖誕包裝內,開心^^










Market O區雖然還是以布朗尼為大宗⋯⋯但邊邊多了好幾款系列商品,推薦這款Choco Crispy,好吃吶










這算是某節慶類的新包裝? 可愛內^^









平時包裝是這樣↑ 也不錯...吼?












甜不甜? 當然甜…但是一小片一小片的負擔不大,重點是設計好可愛^^
而且,巧克力裡面是脆脆的太妃糖,好吃啦^^
重點是一盒可以分食好多人,不像布朗尼就6塊,是不錯的伴手禮….我覺得 XD

咳....結果,因為台灣也有一堆吃不完的好吃餅乾....所以,還有二款未試,下週再補? XDD



Market 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