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時的台中暴走行程之一,三時茶房。









巷子超迷你,一不留神就錯過了。....而且丫,雖然LOGO設計頗有創意,「套房出租」真是顯眼多了,我說。













黑色木柱路燈加上透著暈黃燈光、超窄的巷道,好有以前家附近眷村的fu哦
上頭,正整理花木的是外貌超斯文的老闆 :P










二層樓的杏仁茶專賣小舖,像不像隔壁老王的家? XD














幾件古傢俱就很有味道了,裝璜全省了 (呃...a...也有可能是砸大錢標回來的 XD)









入口的矮櫃有不少筆記、memo紙及布偶等小物,有些在台中美術館也有得買,價格無差。








店章^^












有些相片是趁人客起身時拍的,不搶時間很難拍照的,店小人客多,這天因為櫃台滿座只好上樓.....雖然二樓有二樓的風情,這木梯子陡得....上下真得聚精會神呢,這時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及木梯的慘叫聲,如果能來個三聲鐘響就更完美了 (編恐怖劇 XD)













看膩了白白的牆,對這棟老宅的綠色好有感,老闆真是挑對了顏色^^













空間不大,了不起15席,但要離開前,這裡硬是擠了近20人,或站或坐熱鬧得很。





















台北有沒這般的小店? 當然,最好也賣杏仁茶 XD










低消為一人一杯飲料,.....空間有限,東西也不貴,應該要的









Vicky 的杏仁豆腐,焦糖口味 $45 (冰的)
她說好吃 (我完全相信....第二回來時也想嚐一下,但胃的空間有限 ><)









我的原味杏仁茶 $50(溫熱)+油條 $23
除了原味,還有紅豆、芝麻、花生、玫瑰、水里紅、薰衣草及可可口味,夠創意吧 XD
不愛杏仁茶的,這裡也有咖啡、紅茶等選項。









原來油條搭杏仁茶,滋味完全不輸配豆漿呢,而且更讚!!!
老闆說的,好的杏仁茶絕對嗆味,果然......而且,這裡的杏仁茶超濃,還有沙沙的口感呢^^










三時之前我只敢食杏仁豆腐冰,還要加罐頭鳳梨、櫻桃漬,這是頭一回用喝的,然後用喝光光回報老闆 XD
真的好喝^^









前幾天再上門時這人超興奮 XD










後又硬要拍什麼有氣質的畫面.....難度蠻高的,我覺得。









這是因應夏天的新品吧? 杏仁豆腐冰 $60








漂亮,當然也很美味......把特,紅豆太多了,有點喧賓奪主 (最後結論是.....因為紅豆也煮得很到位 XD)


三時茶房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距一中商圈約10分鐘路程)
04-2225-1930
11:00am - 10:30pm

(據說....有外送內! 丫~要能外送到台北多好丫,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