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輕食點心,首推雙層起司火腿巧巴達.....。這天吃的不是,因為....售完>"<。這是第二選擇~菠菜薯泥蛋堡。







一個要價$60,是不大便宜.....。但天天啃M的滿福堡頗膩,雖然便宜很多......
今早某人身上僅有佰元卻答應代購西雅圖早餐....最後是二人繼續吞又乾又粗又硬的滿福堡,心裡不痛快,加倍感到難吃,邊吃邊想念「菠菜薯泥蛋」,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剛加熱過的「菠菜薯泥蛋堡」。瞧這蛋的顏色,黃金泥漿般起司,哇丫))))
平時誰會想拍滿福堡呀,所以這會沒圖可比....XD








起司下頭裝的就是主角之一的菠菜嘍,色香味俱佳全.....M的早餐,滿福堡+咖啡只要$45(憑早餐卡)確實誘人,填飽肚子沒問題,就是少了點吃到好東西的感動,星巴克的輕食食品雖然價高了點,偶而會衝動吃上一回。





追加二張「雙層起司火腿巧巴達」^^ $6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