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波及之前的集點送都以兌換星巴克的買一送一為最划算選擇,因未限定兌換品項;這回星巴克有了指定品項~星冰樂,換了一回就變心,跟飯友拿去體驗ColdStone。







每回經過ColdStone總是很歡樂的樣子? 當自己身在其中就變得有點不耐 XD
人多時,動線似乎更混亂...雖然有專人導引,但真的人很多很多時,光一個外場人員負責導覽及說明是有點忙不過來,這時就自個兒看著辦......憑數十年吃食經驗,搞懂購買流程也不是什麼難事兒 XD



 




眼前的是基本口味。








服務人員會依你的選項挖一球去進行mix








除了選大小,也選要不要餅乾籃子,反正買單前都可反悔 :P








咱就是,3人要分食4杯,除了選小杯外,餅乾藍也得放棄,就怕膩 :)









「蜜蜜巧巧」... 薄荷口味冰淇淋,加粒粒黑巧克力、布朗尼及巧克力醬.... 不愛薄荷冰淇淋,這款沒試 (混合過的樣子正好也不愛XD)









這個也是草莓系的,應該是奶油冰淇淋當底,有草莓做伴當然美味...只是還加了不明的白色豆子? 完全吃不出是啥? 不只這個,還有些的蛋糕小丁....。
名字忘了...... 對店家精心設計的名字,實在是....搞這麼複雜做啥咧? XD









非常莓好? 有草莓、藍莓及覆盆莓,雖然酸,但口味較為一致。








巧克力德意志。巧克力冰淇淋+布朗尼+椰子絲(如果仔細看內容,一定不選這個XD)+胡桃及焦糖醬。
好複雜的口味丫,嗯...把料撥開的話冰淇淋本身不難吃,但加了些有的沒的就整個怪 XD
食後感就是.... 喜歡純粹點,單一口味的冰淇淋啦。


以上選的都是"like"最小杯,最小的.... 也得花$110,還好是買一送一的體驗^^



http://www.coldstone.com.tw/store_info/index.asp 門市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