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東第一晚要吃什麼? 想吃什麼? 可以吃到什麼.....全沒譜。... 在車上胡扯一陣後,已近太麻里,....某人提議上山看金針花? 喂...金針花旺季在九月吶,十月來也許還有..... Ha.wai說話了,有別的...啥?







一切交給導遊,咱只管下車看風景,這才在半山腰而已,風景己是美不勝收啦,拍不出來,但現場確實是....XD








不要嫌棄.... 真的是沒拍好,有點晚了,天氣又不怎配合...但海岸美得~嘖。
作啥在元旦時才人擠人看曙光? 只要天氣好,天天都是看曙光的好日子。繼續前進,這才半路而已









住台東真幸福。有山有海,而且這麼近...... 到了。這是導遊所謂的還有。











天氣好的話,青山、藍天、白雲,算準時間還有雲海..... 時間晚了,不然就算是天氣不怎地也是別有一番風情。還好這回有車、有導遊,不然交通真是不便哩








深山亞都地方不小哩,這是餐廳入口,住宿的話,也在這Check in(是的,這也提供住宿,十多間客房)
這晚真的冷~到發抖,就沒多看啦,咱的目地是吃飯、喝茶...XD











室內座位數大約50~60? 天氣好的話,坐外面更讚








山上溫度果然低,晚餐就吃鍋吧~
餐廳除了賞景必備的花茶、咖啡,還有些小點心.... 待得久些的話,晚餐也很有料,天冷時最合適是的便是熱騰騰的鍋料理。鍋品不少哩,高山金針火鍋$280、泰式香茅$280、田園野菇養生鍋$290、菊花野菇、深山明日葉、羊奶頭藥膳...最高價至$380,附紅茶。










4人,點了二鍋,外加一些單品,不到仟元,照樣飽飽地。不同於平地以高麗菜或大白菜當鍋底,不只有在地特產~金針,還有多種菇菇及沒見過的山菜(跟你說丫, 味道很好, 但名字全忘了光了)








呃.... 這個,這個是肉。










味道不錯的麵線,佰元上下。










這個是.....不知名的山菜 XD 可能是平時吃不到,對山中野菜別有好感^^












(深山亞都文宣圖片) 這裡適合開車族。





深山亞都
台東‧深山亞都渡假會館
台東縣太麻里大王村佳崙42-12號
(089)783-723

www.ga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