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er Donut新展的店陸續都設座位了.... 把特,好像風格不是太統一內,如這家門市,居然有二款不同風格的桌椅?? 這店位置不錯,但十年內也陸續換了好幾家連鎖店了。是呀,生意難做,即便是交通便利的三角窗店面:P






有點眼花..... 另一想法是,都長得很像;本來要點脆脆巧蘭奇的。最後點的是「焦糖蘋果芙樂奇」$35+Misdo咖啡 $50 (內用續杯免費)







一樣是法蘭奇的變身款,三種口味,除了蘋果焦糖外,還有巧克力、藍莓二款。外層撒了糖粉看起來頗高檔地,好像蘋果派哩....是呀,怎不考慮加蘋果餡咧? 加了實料的就不做外帶,限定內用....呵,應該很好吃。







焦糖的味道不明顯,蘋果的味道有一些些,還好奶油不是太厚,只吃一個倒不覺膩,也有可能是今天中午吃的較少 XD 還不錯啦....把特,$30會理想些。






因為超過70元換得刮刮卡一張,在活動最後一天居然刮出5點,Lucky or not....?? 噗



http://www.misterdonut.com.tw/info/news.asp?id=201 甜甜圈大調查 (有小禮物,幸運的話 XD)
(關於商品定價,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