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導遊HaWai一向隨性,路線都是看心情,前一天的景點預告只能算是聊天的一部份。
總之....這是某天的下午行程~成功漁港。導遊又說啦,船要二點後才會陸續進港....吃飯先。到這附近的話,平價又美味就推「宋媽媽海產」嘍。據說吹東北風時,就是旗魚盛產季節,先來盤旗魚生魚片。







這.....沒記錯的話是xx魚卵,因為沒溝通好就變成這樣啦.....我以為是像林森北路高家莊的沙拉魚卵,結果上桌後是炸過再炒的魚卵....無所謂,因為~挺好吃的^^







這個是.....呃,旗魚片....紅燒? 炒九層塔? ... 不是故意這麼混,因為拖太久了,好吃就成。







炒青菜(看不出這是啥內XD)







這是海菜湯....很特別唷,像絲一樣,還加了魩仔魚...也不錯
咱仨+HaWai 4人用餐,4道一湯+白飯 $780 便宜吼...
(我連外觀都忘了拍....裡面都是人更沒得拍,總之...超一般的海產店,亂是共同特色 XD)





新發海產店(宋媽媽老店)
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93號
089-851-671

http://hipage.hinet.net/sin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