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小旅行依序該完成住宿....... 只是,知本老爺有啥好寫的? ....來篇手工麵包&義大利麵在台東先 XD






Ha.wai的友人開的 (呃,該說在台東生活的都是他朋友....包括路邊每一隻小黑)
離都蘭離糖廠很近的馬路邊,沒大門的,狗狗也能自由進出.....,在台東一切要輕鬆些,別大驚小怪







店主是Dave跟Rolly(分別是老外+半個老外),店內收拾得很乾淨,別緊張 XD 






周末糖廠咖啡館Live秀越晚越high,Ha.wai建議就在馬利諾吃點東西先
除了義大利麵外,這的手工麵包也很吸引人,都是Dave夫婦自作自售。
飯友們點了麵包餐 $180,我啥都想試....點義大利套餐(附手工麵包) $280
Ha.wai 單點義大利麵 $180







餐前果汁






義大利套餐才有的開味菜,超美味又營養(自覺)^^ 裡頭有啥料咧? 記憶大考驗....有橄欖、紅洋蔥、白洋蔥? 青椒....拌橄欖油、黑楜椒....呃,我問問羅莉再寫好了 XD







重口味的義式濃湯







超有料的,胃小點兒的,喝下這碗半飽了都







飯友的手工麵包餐(三款)






手工雜糧麵包好吃,三款義式醬汁加分不少唷







左邊是松子羅勒青醬、右邊是奶油鮪魚白醬,白醬較大眾口味,很好吃....青醬就看人嘍,三款我都很愛,全吃乾抹淨







左邊是較常見的蕃茄紅醬,加了香菇哦,好~吃。







我的蒜香辣橄欖油麵^^







義大利麵共4款,青、紅、白三款醬+我的辣味。還真的有辣內,麵條的熟度是我喜歡的,就是乾了點....當然啦,跟很油相比較,我喜歡少油的。

到台東‧東河鄉玩要除了東河肉包,義麵+手工麵包也值得一試,Homemade的醬汁也有外賣哦^^







哈, 可愛的Dave, 麵包剛出爐就拿出來秀給大家看,直誇個個是他的寶,....這樣的愛心做出的麵包會差哪去? XD
(他中文說得很好...後頭是太太羅莉及羅莉的媽)



馬利諾廚房‧都蘭手工麵包&義大利麵

營業時間:
手工麵包 / 每週三~週日
馬利諾麵包餐 / 週三中午~週日晚上
義大利麵餐 / 週五晚、週六-日中午~晚上
11:30am~9:00pm
每 週一、二休息

Marino's Kitchen 馬利諾廚房官網>>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36-3號 (11號省道,往北....過都蘭橋左手邊)
089-531-848 / 0955-561-772

arrow
arrow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