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騨路フリーきっぷ還有6000元的計程車資尚未使用,要純在高山幾個人氣點轉來轉去,先不說花不完六仟車資,Taxi上上下下個幾回也要累翻.....







去古川吧,離高山不遠的小鎮。電車約12分鐘,搭小黃大概可以一次消化掉車資(在高山車站前的旅客服務中心問了大概)。利用飛騨路フリーきっぷ套券上的計程車兌換券(購票時,Miss售票員有特別作記號提醒),在車站前的計程招呼站直接搭乘(有4家?5家配合的車公司....反正幾乎都是啦) ,上車後直接跟司機先生兌換.....出發嘍!!










一路上用亂七八糟的日文跟司機聊天,....很有趣的歐吉桑,非常盡責的邊走邊導覽,還認真推薦抵達後有哪些必遊景點....知道我們還沒用餐(近12點才離開合掌村的,到高山都快二點了),特別推薦運將美食第一名(他的標準是便宜又好吃^^),古川車站前的「さか江家食堂」,果然價格都不高呢...選項又多400多~800多日元不等。結果...休店!! 在冬季旅行最大的打擊就是碰到一家家臨時、緊急、定休的店....><;








司機先生很快地決定前往他心目中的第二品牌「味処 古川」。外觀看就像是專門接待團體的餐廳 (就是有大食堂+土產賣店),有點猶豫內......








大食堂在二樓,一樓左側有個較迷你的餐廳,這多半是散客專用,幾乎是4人桌椅。我們入店時還有二桌老外用餐呢。








店內無特別裝璜,但窗明几淨,...稍安心些。








這也是風格錯亂的餐廳,什麼料理都有:拉麵、飛驒牛定食(全高山都有的 XD)、咖哩







附餐的醬菜都挺好吃的,這款最優...雖然店家上菜時特別說了名稱,但食記就該早早貼,這會是味道記得,但名稱給忘了.. ==; 蘿蔔,一種蘿蔔乾加了味噌的.... 脆考考的,唯一線索是店內有賣XD







我跟Norma同款,牛肉咖哩 (比拉麵貴了點...實際價格,忘了)
附飛驒牛奶一杯內!! 好喝,當然好喝....是說用牛奶解除辣味嗎? 哈....我們不怕辣,是怕辣不夠^^
 









很熟悉的日式口味啦....還不錯。



'08高山、合掌村小旅行。飛騨路フリーきっぷ



さか江家食堂
岐阜縣飛驒市古川町金森町12-1(車站前1分鐘可達)

味処古川
岐阜縣飛驒市古川町壹之町11-3 (距古川車站步行約8分鐘,刷卡不可。)
飛驒牛朴葉味噌燒 2100円
飛驒古川拉麵 630円
烏龍麵 57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