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的榮東急Hotel近地鐵站。榮(sa.ka.e)地下街幅員之廣,一天是逛不完的,Check in後休息一會兒就到森の地下街晃晃順帶找吃食。鈴波和食是咱的自費第一餐。








打烊時拍的。鈴波(すずなみ su.zu.na.mi)在南二番街,外頭商品展示,裡頭大約有26席座位,生意特好的.....應該用川流不息形容。用高級的酒粕醃製的各類魚片,看起來挺美味的,鈴波定食(每日更換)價格由1,029円起~1680円(?)。我和Eva選了附生魚片的 1,365円,Norma的則是附加豆腐 1,165円。







店小巧舒適,上菜速度也挺快的。....較特別的是這裡給的是熱麥茶,不是冰水。












丹波產的黑豆內,甜甜的,好食。後續的幾天只要見到黑豆就一股衝動想扛幾袋回家....忍到後來啥也沒買(呀~少吃少肥啦)










Norma對她的豆腐滿意極了。












我和Eva的刺身付.....嘖,好吃! 銀だら(鱈?)好吃、生魚片好吃,白飯也好吃極了....鄰桌的美眉、大叔們都是再來一碗,我也頂想的,想到未來幾天要泡湯呢,算了....








每份定食還附冰梅酒一杯,好喝~
除了名古屋市內幾家店舖外,東京的Midtown、名古屋機場也都有設點呢,有機會的話可以一試^^



http://www.chikashin.com/town/sakae.html 地下街MAP
http://www.suzunami.co.jp/ 海山潤味‧鈴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