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限定 冬のくちどけポッキー。入口即化的巧克力....滿滿一層可可粉,冬天才有的奢華享受啦 XD







7-11又出手了,巧克力咖啡館再添新品,聽說明兒個只有..呃,14-18度? 買一些備糧 ^^








季節限定,三款一次買齊..... Pocky棒 @79/icah卡 @71










這款內袋也很配合冬日氣氛,飄著雪花呢....可愛。











7-11的品名叫: 固力果果仁巧克力..... @79/icah卡 @71









一時眼花以為是單片單片的巧克力大薄片 XD .... 包裝啦









好漂亮哦,跟立山才有得買的「星の雫」好像...白色換成巧克力色即可。







吶,這款7-11名為: 生巧克力球,一樣 @79/icah卡 @71







好可愛哦,除了可愛還能說啥?








盒蓋內也有卡哇伊的圖片,日本人心真細~







來,全品到齊。
前頭的果仁巧克力,裡頭夾著杏仁及夏威夷果仁,外層厚厚的可可粉...但,只能說還不錯,因為後二款更讚!!

中間的pocky棒,巧克力裹得紮實,一樣撒滿美味微苦的可可粉,一口咬下中間的餅不像餅,倒像是黑白巧克力的組合,粉粉的....我媽也吃得開心哩。







後頭的巧克力球,最好吃啦.....很有氣質的一款呢,裡到外有三層口感....微苦。
(真的不是手指過肥,是有點肥....但真的是巧克力球小了點 XD)

http://pocky.jp/products/fuyu/index.html グリコ glico (固力果) 冬季限定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