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真的小,二分之一是舖子,後頭另一半是工作室。巧克力櫃、蛋糕櫃、麵包架、工作檯,外加張桌椅(店內唯一),迷你但五臟俱全。







幾乎每篇寫到芙麗葉的食記都會出現的小檯燈,小確搶眼....忍不住也來一張。








芙麗葉也有蛋糕盒了...上回小毛的蛋糕用的是公款。 這型不錯,白色永遠安全,不用太複雜的設計就能為包裝加分。








冰櫃裡賣跟le bouquet 繽紛蛋糕的幾乎一樣,巧克力、軟糖..... 是丫,都是法國學藝出身的^^












窗明几淨。








不清楚在我們吃蛋糕時有多少人進出,總之小姐忙翻了,切麵包、裝麵包....看著櫃上麵包幾乎售罄,我們也趕夾了二個 XD








熱騰騰,剛出爐的「墨魚杏鮑菇拖鞋麵包」$60








好~香。








外袋也是白色調,簡單大方....這當然拿回家當收藏品^^







個袋也是超有質感的。










趁熱,嚐口先。頭一回吃到這麼特別的食材,除了麵包、杏鮑菇,還有大蒜呢,好~吃。
這裡的麵包自$35~$75都有,都是個性麵包呢,$60說貴也稱不上,一般麵包店的菠蘿、克林姆、紅豆....不也都是$20~$26,這「墨魚杏鮑菇拖鞋麵包」請店員分切三段,每個也都算是小麵包....何況是用料,離家太遠了,真想天天吃呢~





里昂教堂點心。LA FOURVIERE 芙麗葉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近吉祥路)
02-2742-3816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