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午餐。日本の咖哩鹹鹹圈x2 + 玄米茶,熱的!







Mister Donut果然是有心機,新品上市mail在中午前寄達~鹹的內,當午餐正好!!







包裝也好咖哩哦~







這回推出三款鹹鹹圈,各NT$40。一個多半不夠,來二個吧! 左邊是北海道白咖哩巧貝 ホワイトカレー ドーナッツ,右邊兒是奶油玉米 / 限定款唷!!








先啃北海道白色咖哩....在北海道與印度間一度為難,呵....好機車的心情!! 第一口就讓人滿意啦,皮很鬆軟,餡又細又滑,因咖哩中調合了北海道乳酪、洋蔥與馬鈴薯,甜鮮又帶點辛香,挺高級的口感。







期間限定的奶油玉米沒讓人失望^^ 我超愛吃玉米罐頭的,不是粒粒分明那款唷,味噌醬一般的才好,這款就是啦....甜甜鹹鹹的 XD









LOOK!
超完美的金黃醬汁!! 有很多玉米碎粒呢~比白咖哩還讚!!






Eva很配合地點了印度咖哩 インドカレー ドーナッツ.....我問了她滿意否? 她給了個掉下巴的答案:嗯~就是印度咖哩的味道....哇咧!! 是好還不好丫? 丫計.....






咖哩巧貝都是重口味的,搭配的飲品....KG推薦玄米茶!! 冷氣強呢喝熱茶!! 外頭享用就冰的嘍~
他們家的玄米茶特好喝,比mos..伊藤園等的味道更。香! (建議不加糖...享受一下微苦但香氣十足的好茶)







上回豆香球上市時嚐過冰的玄米茶,一試上癮 (可自帶杯子去裝......)









之後陸續試了幾家茶行的玄米茶,茶袋不只沒Mister Donut的好看,色澤不佳,味道也不怎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