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Mister Donut又有新品上市,也講樂活.....
(圖片來源 / Mister Donut台灣網站)







今天收到的電子報,Mister Donut出了新品,又是樂活....&^%$# 其實聽得真膩,現在人怎麼連怎麼過活的都得有稱呼? 不為樂活的口號吸引,純粹圖片漂亮,看起來好吃.....^^ 中午用餐時順道帶齊了三款,跟單位同志們嚐鮮。








左→右,抹茶豆香球、黑豆可可豆香球、黃金豆香球共三款。六入 / 盒 $35,不便宜內。







豆香球系列採用高纖無糖豆漿? 再加入黃金豆香粉、抹茶粉及黑豆可可粉,三種口味......造型自然、樸實,前二種形容套現在用語就是樂活的呈現....什麼呀 XD







可可口味。結果....沒特寫的抹茶我最愛。







喜歡是指KG對這三款的比較唷,豆香球系列挺不合我的,我本以為會波堤一樣咬下有勁道,結果.....很軟、沒勁,大口咬下.....忽然覺得很空虛 XD ....不是心情啦,是口感。要嚐鮮可,建議一人一粒就好了 (以上為個人異見......+Chloe 也有同感。)


http://www.misterdonut.com.tw/press/press.asp?id=31 Mister Donut新品。豆香球系列eNe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