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不知上哪得來的資訊,說是各方評鑑不錯,前前前個小周末三人一下班就直奔民生東路上的安妮廚房.....







民生東路4、5段的巷弄裡藏了不少美味,在美國銀行周邊,去過的沒去過的一大票....  







地方算舒適嘍~一樓約可容納40人? (還有地下室....,用餐時不少人進出,樓梯間也亮晃晃地....)









沒有華麗的裝璜,有早期台灣流行的家庭餐廳的味道,窗明几淨,色調沉穩。










Menu上說了,這是由來自葡萄牙的紐約客與台灣女孩共同築夢的地方......提供一個可以珍嚐美味的場所。(還是不是女孩我不知內...餐廳在這經營似乎有段時間了)







這裡以義大利麵及排餐為主,排餐的介紹挺吸引人的,但....莫明奇妙的點餐時指了近期活動的套餐。近期吃啥呢? 5/01~6/30這二個月的主題是泰式美食,七套泰式作法的套餐$300均一價(麵包、沙拉、湯+主菜+甜品、飲料)。








餐前麵包是法國麵包+大蒜醬,超愛這樣的組合,要多厚實自己決定^^ 最怕餐包送上時烤得油膩膩的。








湯品有西式濃湯或養生湯二款任選。







Eva的養生湯.....就是紅棗、枸杞...的。







沙拉。三款sauce,油醋、法式芥茉或千島醬任選。







Eva的白酒蛤蜊(她永遠的選擇.....她說OK啦)







我的綠咖哩海鮮燉飯....還好內,我喜歡綠橄欖或Macanoni的多些







Norma的檸檬海鱺魚飯....分食了一些,他們家的白飯挺硬的,有點費勁! 海鱺魚就不錯,還頗鮮嫩的.....但,多半非泰式料理專門店,口味上不夠地道。








哇,送上餅乾筒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冰淇淋是自理,樓梯口有霜淇淋機,自個兒來.....早知道,我的餐後甜品就點這款啦







香草或草莓或綜合.....大家都看過的,三管式的機器^^







Eva的熱養生茶.....夠養生了她.....







我的就乏味多了,巧克力奶酪?or 咖啡奶酪? (沒特別美味...一不小心就忘了是啥 XD).......冰櫃裡一堆呢,不曉得是最受歡迎? 還是最冷門?








味道很普通啦~當附餐就不計較,要是單品點到這東東可是會罵人的 :P







假日早餐。看起來不錯內,預約還享有85%優惠呢~
$130-160.... 如果交通便利,會想來試試

大家都說讚的地方,好像被我寫得很無聊? .....還好啦,服務人員都挺nice的,環境也OK,有書報雜誌可閱讀,還能無線上網...我猜我們只是點錯東東,沒點到人家拿手的^^





安妮廚房 Annie's Kitchen
北市民生東路4段55巷30號1樓
02-2719-8850
http://www.annieskitchen.com.tw/
http://www.annieskitchen.com.tw/cuisine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