餛飩侯。顧名思義就是賣餛飩兒的嘍... 又廢話了^^;






觀光客就是降,剛才在東華門夜市飽食一頓,走回王府井又嘴饞了。(在王府井跟東華門夜市入口交叉.....)
餛飩侯據說是由幾家原安東市場(舊)的攤子合夥開的店,帶頭的姓候就取名為餛飩侯(?)有掛牌的唷(好像名氣大點的店家都掛了"中華老字號"的牌子),降也好,沒人帶路也成,照書吃就是了。







這裡打著皮薄、餡細、湯好、作料好的餛飩口碑,看人潮是有這麼回事(二層樓,生意好到爆),除了餛飩,也賣芝麻燒餅、小籠包、燒賣..麵食等。單價大約4~12RMB,但集中在4元,唉....台北要也這麼便宜多好?







Eva的小籠湯包 $5。填肚子可。







Norma的酸辣餛飩湯$5。很特別的味道...不是慣吃口味但還不錯內,湯裡還加了小蝦乾哦~可以試試。







我的鮮肉餛飩 $4。老話~風味不同,值得一嚐(主要也是夠便宜啦)







當輕食吃還不錯~這餐只花了14元人民幣。

小狀況 /
這類店其實是吃飽便買單走人,在台北也多半如此,生意太好了....相對很吵雜,沒人願意多待一刻吧?? 鄰座一對情侶(看不出哪裡人)多聊二句,店家便來趕人了,只是服務員不直接請人走而是在旁叨叨唸....ㄟ,再等一下,這桌要買單了.....那二位也夠強繼續說著....
店員馬上追加一句:別走丫那三位,我給你們加張椅子兒,哪個先來?
哇......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