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竹酥,年前弟的友人送的....直到這二天肚子才清了點空間出來嚐嚐這台中新名產?







名產不是我講的,盒上就秀著:台中新名產。會用降行銷大概是太陽餅=台中名產的印象太鮮明了。








包裝很華麗,亮晶晶的,的確適合送禮,尤其是過年期間.....








網路上好像還找不到相關的食記呢。還不難吃,真的。尤其是上面的這款的薄片老竹酥,有杏仁、椰子及南瓜子三款,除了南瓜子較不合口味外,其他的好極了,又脆又香!! 最讚的午茶點心^^








這係厚片的,有杏仁及核桃二種。嗯~跟桃酥有那麼點相似,但甜味低一點,多些硬度!! 這個也不錯內。真是,台中哪來這麼多美味丫?

因為是別人送的禮物,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訊息......沒法子馬上提供價格給大夥參考。
(盒內有張宅配會員申請卡,分享先~)

老竹酥
台中市西屯區大有街82號
傳真:04-2314-7798
全省宅配:04-2313-9881

宅配500元起,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