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元買的西芹還有好大一把,一天的早餐只能消化0.5根~一根,依這種速度還沒吃完就黃掉了(K姬家只有一個胖子),作點減肥料理吧,不用減肥的家人甲乙丙丁就當降降血壓^^







主要素材:西芹3~4根(4~5人份)、紅辣椒(視個人嗜辣程度)、大蒜。另準備鹽及香油少少...








西芹洗淨切成小塊先。







加入鹽拌勻後放20分鐘先。倒掉生出的水份後稍稍清洗一下瀝乾。








二項配料切細丁後加入放西芹的大碗中,再滴上幾滴香油並充份攪拌後置盤。








完成啦~
西洋芹不只有豐富纖維及低熱量,還有其他蔬菜無法比擬的維生素B1與B2、鈣、鐵...,還能降血壓。
加點糖味道也不錯.....但,說好是減肥食譜的不是嗎? 就降,上桌!!

KG自評:放冰箱冷藏先,更脆更容易入口 (cc....第一回試作,7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