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我喜歡自然點,不刻意指定不食或食。要是一開始便認定Su是素食店,怕是要錯過平價美味了.....







蔬食料理。在北投公園旁,以蔬果為主的法式有機蔬食料理。








離家太近了反而容易忽略,這店居然存在一年多了?哇嗚~ 窗外對邊便是11月初才重新開館的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去年底的話題建築之一,秀一張先,下回分享。








店家很貼心,一樣是預備好的茶水,不僅是杯子,連瓶子都有蓋子防塵內^^ 一開始便有好印象,後續料理的擺盤及口感也不差,忍不住要推薦~







沒記錯的話,麵包是免費供應(因為好像單點的也送?)
這的餐除了單點外,加150元成套,會有是日濃湯(或清湯)、甜品及冷熱飲料。主菜、開胃菜都可單點加價成套餐。還有接受訂製的個人套餐(三日前預約)







點餐時才發現原來都是蔬菜水果入菜,但跟一般素食由很多豆類製成不一樣呢~這是沙拉盤,有和風、千島及南瓜sauce,這係南瓜的,有點偏甜...還不錯,種類多加上南瓜子、枸杞、葵花子....哇,超營養的啦







中間又甜又脆的青蘋果很特別^^ 平時人家都切丁的,薄切的大圓片一時以為是大黃瓜咧 XD








Norma的開胃菜(其實是她的主菜),食量大的便不建議當主食嘍。BTW,因為都是蔬果,建議一人一款Share食用,可多嚐嚐不同口味及作法。右邊的高腳杯裝的各式菇類,好特別(好吃啦,但要我形容....還真有點忘了哩,哈)








這是蘆薈唷,很好吃內,黑黑的那個是日本人過年的吉祥菜-黑豆。







吼~忘了介紹湯先。三人都點清湯....風味極佳。有蘋果塊兒、牛蒡、香菇...最特別的是"腰果"本以為沒啥滋味才是,沒想到是湯中之寶呢。








我的墨西哥脆餅,加上TABASCO美味到不行^^







較偏青椒口味兒,好特別,跟以前在PUB或黑西哥餐廳吃得不大一樣,除了青椒當然還有香菇嘍,還有Padano Cheese...口感濃郁。







Eva的青椒燉飯,也是極推薦的一品,有濃濃的奶香唷~








今日甜品,枸杞、白木耳(有名字啦,忘了>"<)










一早在陽明山麗緻己經喝過一堆咖啡了,中午來點不同的。上:桔茶 下:烏梅汁

店不難找,自新北投捷運站往水美溫泉食館方向前進,步行約5分鐘可達。
如上的餐飲,三人共花1100,吃飽飽但不膩口。
冬日到北投泡湯,把Su排進你的中餐或晚餐吧~


Su蔬食料理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8號
02-28946428

http://0228946428.travel-web.com.tw/ 更多介紹,還可列印九折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