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常記起赤坂拉麵濃郁的大骨湯頭滋味,尤其是這下著雨的濕冷夜晚,特別想念....







以前赤坂拉麵就在辦公室附近(南京東、新生北口),一個月吃個三五回有,現交通不便,三不五時就會懷念起鋪滿海苔的海苔拉麵及堆滿小山般的野菜拉麵。







路邊攤的美味,但價格一點也不路邊價,$150起。像老闆強調的...一杯のラーメンが心をなごませる....真的,天冷時,來碗拉麵身心都會溫暖起來吶







下班的校車會經過南京店,像昨晚濕濕冷冷的來碗湯頭濃郁的豚骨拉麵最合適不過,便邀EVA吃拉麵去。但特別提醒,肚子餓到無法控制或趕時間的食客非常不適宜,赤坂ラーメン特別訂麵條可不像雞絲麵入湯即食,也不像陽春麵條一二分就OK,非常耗時,還好麵條值得期待,Q勁十足^^ (以前午休食一碗拉麵等上30分鐘常有的,昨晚也等了20分鐘哩)







南京店在聖瑪莉樓上,二~三樓,二樓左側及靠南京東的窗邊都是四人座,右側為雙人座,中間長吧設高腳椅......滿座的話約可容納48人。目前三樓也僅利用了洗手間,有點可惜。







海苔拉麵@160







自由取用的青蔥,顏色漂亮吼~好吃!










入口即化的叉燒肉^^







亮晶晶的湯面~味香且濃,但務必趁熱喝,冷了易膩。







怕油膩? 赤坂拉麵很貼心哩,湯頭可選擇清爽淡口或濃郁,麵條也可要求是不是要再軟些。總之,事先買單再入座,付款前決定即可。

赤坂ラーメン http://www.akasakaramen.com/world/index.html
南京店:北市南京東路1段140號2樓(新生北路口,聖瑪莉麵包樓上) TEL.02-2567-6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