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為了消化剩餘年假的東京5天隨便走走計劃,因為抽中日本免費來回機票延長至7天,行程中加入日本三大溫泉之一的「草津溫泉」,經歷了畢生頭一回的雪見溫泉旅行









這回東京只當進出點,行程中二個重點區域,一是輕井澤,另一就近挑上草津溫泉。出發前一日才上網訂的~草津旅館,純和風體驗,大正二年(1913)開館至今,只有44間房,近百年的老店,館內到處是古董裝飾哩....













彌生YA.YO.I(房間名),館內的服務人員很快就記住我們是彌生房客呢...厲害哦。住飯店有方便包的咖啡、茶,住旅館也有,不同是...旅館有女將服務,一邊聽服務員介紹房內設施同時,一邊享用她泡的茶! 還有茶點。草津HOTEL選用的是草津名物~蒸饅頭(ㄧㄚˊ 日本有溫泉的地方都有溫泉饅頭啦^^)








空間很寬敞,雖然以前跟著團體也住過幾回日式旅館,但這回是自由行.....不一樣! 很悠哉,不要被陽光給騙住了,剛外頭還飄著細雪吶^^














頭一回住有露台的房間內~ 雖然很冷,因暖氣開得強,坐這熱呼呼地....好像曬太陽一般^^










這旅館有戶外足湯哦 ,2002年才設的,還提供免費的咖啡及茶








邊泡邊享受咖啡,舒服丫)))








在有限的草津時光中,我和Norma還是認真地在這泡了二回,喝了幾杯自助式咖啡~這是老旅館最西式的區域了。








房間的露台~看得出來嗎? 這是清晨的光線~








旅館隔壁就是藝人藝術家片岡鶴太郎美術館,館內擺放了多樣鶴太郎氏的作品...包括用餐的餐紙、筷套...賞心悅目。









見證旅館的貼心,泡完湯後別忘了到休憩區喝杯冰涼的麥茶 ^^y (也有熱茶,但冷的合適些)













大浴場。第二天離開前再享受一次熱熱湯~








除了大浴場外,旅館還有大小二個露天風呂,每晚10時為男女湯交換時間,第一天放下行李便泡湯先,再逛老街及到西の河原公園泡露天湯,用完晚餐去露台喝咖啡、泡足湯後晃了下賣店,再泡湯,總之要<泡>回房價!! 露天風呂不能帶相機入內的,這是旅館網頁上抓的...右側是較大的露天風呂,下午享受的就是這款,晚上10:00二間男女湯互換,晚上就是利用左側的露天風呂嘍~ 這晚只有零下4度,從室內到戶外湯約有20公尺,這幾秒中我們是一路尖叫到湯裡,入湯的瞬間有上天堂般的快感。



癒しの湯宿 草津HOTEL http://www.kusatsuhotel.com
也不是啥大日子,居然很多旅館都滿房(較低價的房型幾乎都滿),果然到了現地觀光客不少哩。出發前一日,飯店打了電話給我....原訂的12000日元(一泊二食)己滿,有沒有考慮其他房型,因係出發前夕,牙一咬就訂下了,也因此體驗了道地的溫泉旅館風情。

這晚房價+二餐+入湯料=15900日元 / 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