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日本很流行癒し,旅行、溫泉、音樂..甚至美食都講究治癒、療傷;療心理也療身體。當K姬及飯友也想療療時,民生東路上的老牛排館~闔家牛排是首選。








很巧呢,改裝後的闔家(約4~5年?),幾乎每回都被引導至同一桌哩,上圖便是近幾回的固定座,小圓桌,可容納5人。







第一次上闔家己經是10多年前的事嘍....如果有點預算,但不愛王品的牛排作法,不愛茹絲葵過度的服務方式..可考慮闔家,牛排好吃,有像家一樣的溫馨氣氛.....







記不得了....應該是近4年(?)才重新改過內裝....仍是一貫的保守不花俏...










沒仔細算過,大約有...呃,大大小小的25桌上下? 空間尚可,不會太擁擠。








麵包外表不怎地,但味道不差....,數年如一日,近日前往,麵包沒升級,但...要加價,總之一人三塊,不夠就加價再嚐...不過,份量是夠的,再加點下去...到底是來嚐牛排的吧?








我的最愛.....蘑菇湯....,除了這,還有羅宋及玉米濃湯可選。








凱撒沙拉。還有另一款....老記不得名字,總之都是生菜啦~







Norma及Eva愛食牛排,但量多又吃不完,闔家有mini可點,其實是兒童餐啦~ (真的很小...不夠塞K姬牙縫)







我的黑楜椒菲力。原味或蘸著黑楜椒醬一樣好吃^^ ,除了黑楜椒外還有蘑菇醬可選。







5分熟,闔家的牛排盤是白鐵餐盤,不是一般法式常見瓷盤,不要點太熟,不然就.....







這甜點十多年不變....老闆還說, 很多老顧客特別指定呢...(不怎地) ,也可改成冰淇淋。
除了甜點外,還有飲料,不外乎咖啡、紅茶及果汁。闔家牛排有啥魅力可以在民生敦化商圈生存近20年?除了牛排美味外,不慍不火的服務及無高級餐廳的拘束感是引人一去再去的主要原因吧?
主菜+湯、沙拉、麵包+甜點、飲品 @750~1500,我的牛排是760?790?+10%

闔家牛排 民生東三段119號 (近西華飯店)
02-2718-0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