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透過Vicky買了好吃的私家製泡菜,平時取幾片出來零食,總是想像這時來杯冰涼涼的真露該有多好~XD


這會手邊當然沒真露燒酎,倒是可分享喝得到韓食小店~北食洞。
呃,不能再說是小店了,自去年美節目報導後,生意好必然,不僅是好,連租下隔壁店面擴大營業面積還是一位難求,我和飯友去三回僅一回達陣。








近遼寧夜市的韓式料理店,算蠻平價的,尤其是聽說入座便送上八道韓式小菜,光這點決定今晚非嚐不可!
午休時訂位己來不及,男生老闆說丫...己接了12組,無論如何不追加了....
他八成感應到了我的失望,當下回個不怎保險的保證,要我們早點到,他努力在空檔間喬一下








果然,19:00到,10分鐘不到光景硬是在路中間加了張桌子。








頭一回,我們從基本款點起(餓過了頭,菜全上了便發現過量了)八碟小菜:傳統泡菜、粉絲、洋芋、茄子、黃豆芽、綠花菜、西洋菜....店員收碟子時還問要不要追加哩 (免費, 超好吃)







綜合豆腐鍋(豆腐、海鮮、菇菇):$150 (忘了要拍照這事,還好,小碗裡還有EDD)







海鮮煎餅(蝦仁、不知...@@):$120
比以前常去的店家要薄些...好吃!








人蔘雞煲(雞腿、人蔘、枸杞、紅棗、糯米....):$180.....看起來似乎口味很重, 實則湯頭清爽不膩








涼拌魷魚(魷魚、花枝、洋蔥、紅蘿蔔、小黃瓜絲、還有蘋果跟松子哩! ):$250 味道不俗^^







韓式拌粉絲(粉絲、牛肉片、香菇、西洋菜、白芝麻):$220
也可選擇炒的....我想會很油吧,這道算多點的...三人點這些有些過量了....我們選牛肉的, 牛肉是裝飾品, 但口感很正!!







五味茶: 韓國傳統茶 (免費)
啤酒:$80







真露燒酒:$250 (22%).....賣酒的老闆可是問過否開酒才肯送上哩.......算貼心吼~
終於喝到「真露」, 看韓劇時常見男女主角在路邊攤、小吃店喝這類類似日本清酒的燒酎
冰涼冰涼地喝味道不錯! 甜了點....入口時像冰酒, 入喉後一小陣熱...挺好的^^
因為酒精濃度達22%不敢多嚐....
怕後勁強, 延途幻想可能和eva在捷運站翻滾、咆哮....
結果....全未發生....。
這回過量了, 但因為口味不差, 男女老闆人也挺和善的.....okay啦
下回可再嚐嚐其他, 他的豆腐鍋是招牌, 炒年糕、炒粉條....據說也很讚!
隔壁桌吃烤肉, 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北倉洞>
週一~週六
11:30 ~ 14:30‧17:30 ~ 21:30
週日
午休, 晚上照常....刷卡可!
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遼寧夜市旁)
02-2777-2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