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mos的宣傳品寫著:....由日本甜點大師「櫻井英夫」(or 桜井英夫)指導,誰知網路上遍尋不著這位大師?









mos上個月的新品,NEW堤拉米蘇。設計當然維持一貫的可愛形象,只是宣傳品打著日本甜點大師指導,不自覺地又自以為是地替這甜品加了點分,大師耶?! 只是無論如何翻就是找不著這位大師的蛛絲馬跡,mos沒理由搞假宣傳吧? 去電服中心查證,客服員也是語焉不詳,支吾地說是經供應商回應:大師極低調,也不愛網路上交流? 再如何低調的大師總有些作品或者記錄可查不是?啐!! .... 碎碎唸完畢。







管他寫是何人指導,成品如何卡重要! 堤拉米蘇是我永遠的第二選擇,所以得承認是先受包裝及杯子給吸引的:p








嗯~先讚美一下這可可粉還不錯! 不過有點薄...







酒味頗濃的,夾層的手指蛋糕也很柔滑,正合我^^


MOS‧new堤拉米蘇 $55.
http://www.mos.com.tw/ MOS







享用完的杯杯用途很多哩,裝小飾品、貼紙...都OK;當然也很食用,拿來作布丁杯很合適,或是當梅酒杯也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