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限定。超卡哇伊「棒棒糖甜甜圈」好玩上市







Mister Donut 15日推出聖誕、跨年限定品。五彩繽紛、造型可愛的「棒棒糖甜甜圈」,很小巧,直徑約5~6cm,不想稱作迷你,乃是因六小福更mini。






共有三大系列,15款內,這是草莓系列棒棒糖甜甜圈,號稱採用日本進口的草莓醬,可以吃得到草莓果粒,甜而不膩,融入口中草莓香味四溢....說真的,沒嚐到草苺果粒,也維持一貫的甜膩,但確實香! 打開時~香;入口也是濃濃草莓香氣....









口感介於歐菲香及蛋糕多拿滋間,稍硬。








巧克力口味是一定要的啦







除了巧克力外還有杏仁巧克力。







據 Mister Donut 的設計,棒棒糖甜甜圈吃完的棍棒還可玩遊戲,上面有剪刀、石頭、布的圖樣........

單品售價$25,要跟現有的比嫌貴了,主要是這些棒棒糖甜甜圈的製作過程較繁複。
總之,這對我來說趣味多於美味^^ 聖誕、跨年搞轟趴準備一些,應該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