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台班機時間是4點多(國泰航空),上午吃飽飽後先辦check out,行李寄放飯店,經服務台熱心說明交通後便往名古屋出發,這天是全程天氣最讚的一天,不只溫度升到12度上下,天空也藍得不得了。




500円/1人。




名古屋城、大阪城.... 長得實在像,要我只能靠名古屋天守閣上的金鯱當識別物 :P











二次大戰時幾乎全毀,僅有幾處倖存,現所見的大部是之後重建。





連路上的消房栓蓋都是金鯱。




名古屋四季的地面藝術,好漂亮內^^





這是真正的走馬看花XD 無人導覽只好自助。庭院很大...大到幾仟坪? 園內有4間茶座,各有風情....要有時間的話,不妨賞園品茗一番,我們丫? 下回吧......






要上天守閣嘍.....





這就是金鯱,一樓只要不開閃光燈就可拍照....二樓不成....其他記不得了,總之....現場有指示牌,照作便是。











大部份的古物是不能拍的,現少少的幾張都是可供拍照記念的。





名古屋城全景。





5樓有座實體大小的金鯱模型供遊客拍照,謝謝Norma當麻豆^^





天守閣展望室(裡頭包含賣場 / 紀念品),天氣好可看得很遠...





名古屋市就在腳下 XD





光金鯱模型的紀念品,大大小小數十款.....唯一能跟他地區隔的紀念物。









名古屋城,除了古蹟外,園內就像個超大型公園,四季都有花可賞.... 來時是冬末,滿園白梅,美極了!





說是走馬看花,也花了二小時,比一般觀光團體還久哩...OK啦 :P
等會用完午餐就準備前往機場搭機嘍




http://www.nagoyajo.city.nagoya.jp/ 名古屋城
開園:上午9時~下午4時30分 ※計劃進天守閣的話,最後入場時間下午4時前。
休園:12月29日~31日、1月1日 (4天)

交通方式之一 / 地下鐵
名城線 「市役所」 下車 7號出口,步行 5分
鶴舞線 「浅間町」 下車 1號出口,步行1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