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名古屋機場地鐵站拿的宣傳誌,似乎按圖索驥就可以吃到封面上好吃的舒芙蕾~






印刷精美,又是有用的資訊,乖乖地收在袋子裡。這本其實是名古屋鐵道發行的瀨戶線推廣誌「Wind」,裡頭有各站特蒐的美食或生活或旅遊資訊。這回介紹的拉麵、三明治、洋菓子...真是無一不愛,好可惜....時間太短,胃也只有一個....





找瀨戶線的購票及搭乘口差點迷路,好偏僻內,在「榮」站的卡卡角。而且,地鐵一日券還不包含這「瀬戸線」...感覺好像不甚賺錢的路線,再不好好經營就要被拆了或併了....呵,猜的。真象得問名古屋鐵道。






呀! 紅色的火車正是今天上半天的交通工具~名鉄瀬戸線(普通車)。





月台陽春,當然也沒什麼人候車。當然啦,這是往來榮町-瀨戶市間通勤用列車,瀨戶市






我們選在「大曾根」站下車,就半天....隨意逛,據本子上標示,這裡有些不錯的店:P










大曾根商店街上,約50公尺就有一座童話故事場景雕像....綠野仙蹤嗎? 不知:P








這是條很宅很宅的商店街,是商店街沒錯,把特像是雜貨店街,這「雜貨」不是指像東京自由が丘那樣的雜貨唷,是日用品,是有五金行、藥局、棉被行...那種。嗯....我們像是誤闖住宅區的觀光客,總之...既來之則逛之 XD





朝日屋! 終於看到一家本子上有的店。 (依圖示,這裡不少好店內....只是有點難找)
明星商品是水果三明治,有奇異果、鳳梨、香蕉及季節限定的草莓等加上自家製的鮮奶油作成的三明治。






這裡有像甜點一樣,好吃的水果三明治(宣傳誌上說的)!!! 招牌是「白玉抺茶」270円,好特別內,誰會想到把湯圓夾在三明治裡? 憑手上的本子還可享折扣 -70円。不巧,老闆娘說剛賣完,只好買草莓紅豆嚐鮮。








新鮮草莓+小倉產紅豆的三明治 310円






好吃內~是這站最令人開心的點。

http://www.meitetsu.co.jp/rosenzu/line08/index.asp 名鉄瀬戸線

朝日屋 名古屋市北區大曾根 2-11-5
052-991-4623
08:00~18:00 木曜休(週四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