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年前也到過避風塘,在復興北路上,跟這家有無關係不清楚,僅記得在那吃的都是大菜(同事聚餐),跟這回在京華城吃的完全不同,在這嚐的是三人都能接受的飲茶。人說三個和尚沒水吃,轉過來套咱三人身上真是貼切,三個女人沒飯吃.....討論個中餐,把京華城最頂三層高檔的豪華的經濟的全看過一回....最後吃的是最最平常的飲茶 XD







場地很大,就是很一般的港式茶樓裝璜(台灣)。地方不熟不大敢亂拍:P
店分二左右二處,一處為宴會,另一處為散客用餐區....可容納人數不少哩。(當天人氣最旺的店家)







蝦餅 $90








挺厚實的內,比內湖inBase 泰城的來得有勁道多了(泰城摻粉過多)








叉燒腸粉。








鮮蝦腐皮捲。








港點....除少少幾款,幾乎少不了蝦仁^^ 到哪都必點.....還好,沒哪家難吃,要不就是太愛以致分不清 XD












碧綠韭菜餃.....哈,這裡的茶簡直為三人而設,分的剛剛好。








馬蹄條。(我卡喜歡仁愛福華的...)









薑蔥鮮竹捲....簡直是炸的腐皮捲的翻版,作法改成蒸的....哈,點菜時我該認真點聽聽飯友點了些什麼!! 還好,不難吃,餡也有些不同,真有筍子咧。








豉椒蒸排骨。








川味金錢肚

結果一餐下來只記得小月亮蝦餅的價格XD 但還是記得每人約付370(無折扣時段)
這裡的飲茶茶點中規中矩,到京華城沒啥想法的話,選這大致不會出錯。目前店內食用茶點....平日全天8折,假日午茶時段8折(2:30後進場好像? 沒DM...記不得啦)


香港避風塘港式飲茶漁家料理台
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0F (京華城)
02-3762-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