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幾回亞力山大世貿旗鑑,直到上週才明白,原來這棟樓就是neo 19,以主題餐廳與健身娛樂為訴求的主題複合商場,幾幾乎是餐廳...中式、日式、泰式、美義....大的小的....哇丫))) 真係不了解自己,作啥老到信義誠品、A4去擠成一團,搞得用餐一點滋味也沒....









neo 19一樓有上海茶館、同壽司、Macanori(義大利料理)...二樓有麻布茶房、告羅士打、chilis、spoon、LIDO...選項不少哩







誇張的麻布茶房...滿到不行(滿到爆....才5:30內)...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補:第二回到neo19時,嚐了燒蕃薯霜淇淋...還好內,有空再補食記)









初見面。由最低價的<告羅士打>開始....
(右)吸煙區很特別,因不好意思過度招搖,胡拍一番@@
這時才6點多..用餐者不多







我和Norma挑了窗邊的區域,不是因什麼特別的view,主要是天氣好~享受點自然光....







這裡商品有些混亂,呃....或說是豐富? 有中西餐外,還有港式料理,還有多款的南洋風味,泰式、印尼、越南菜、燴飯、義式麵類、焗烤....。







N點了商業晚餐,均一價395+10%;我的是單品<焗奶油芝士海鮮飯>220+120成套餐....(多了湯或沙拉+飲品+甜品)









Norma選擇沙拉,OK嘍! 我的湯品(右),看來不怎地...但內容豐富,裡面有我超愛的芋頭^^






前面是我的凍檸蜜,後者是Norma的蔓越莓汁....顏色呢賞心悅目,味道則還好...(淡)







Norma的香料黑汁牛小排,挺嫩的,還不錯(有點肥...so, 1/2進了哇a八豆)








焗奶油芝士海鮮飯內容物超多的啦






味道也OK^^ (以他的價格推算)







點心一律~堤拉米蘇,說真的...裡頭還結著冰...就是沙沙的,但還是不錯吃~不簡單!








告羅士打 營業時間: 上午 11:00 - 晚上 11:00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22號 (2樓)
http://www.neo19.com.tw/index.asp?AREA=STOREINF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