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會不會上癮不清楚,但有一回好經驗後面可能跟著二回三回....是說最近團購次數好像變多了? 哈
上上週NANA糾團的養生核桃棗,上週到貨....果然好吃^^
跟娘每日數顆,早上嗑完了.....所以,這篇算紀念文 XDDDD
(這袋子應該是店家買現貨充數用的,錢都花了....為什麼不買別的花色? :P )











店家應該是未設任何網站、Blog or...其他。對這家供應商的所有資訊來自NANA的email(真是大膽....以我這麼貪生怕死的,很難得XD)
她也沒提啥特別的,主要就是她及隔壁座的都吃過,二人一致認為好吃到可以團購:P

包裝有塑膠罐裝及膠袋裝二款,我選膠袋裝的...除了比罐子要再環保一滴滴外,可以再多個一二顆XD









完全手工,製造日期等資訊也是人工貼上^^
NANA的mail中也提到,這是接受訂單後才進行製作,所以無現貨供應,訂購後一週出貨!
主要原料是美國核桃及中東椰棗









真的好大~










尤其是核桃,平時買的萬X牌完全無法比,這個好大哦~(部份是二顆堆疊)
重點是不會太甜,尤其是所有堅果類中,核桃的抗氧化物含量最豐富。可預防心臟疾病、部分癌症及糖尿病.....所以,跟娘每天食個3~4顆也算有達到每日必食的堅果攝取量^^
下回有人糾團再買^^


手工製‧養生核桃棗(素食)
訂購專線:02-2556-8858/0932048159


袋裝
580公克,為380元 / 270公克,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