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夜的演唱會,不想還在超high的情緒中就滾回家,飯友團相約找家飯店繼續混。因為內湖線開通,往返小巨蛋極便利極,這回選住3人都陌生的美麗華商圈~維多麗亞酒店。







天氣雖差,蘋果綠的內湖線在山邊跑還是挺好看的.....(呃,這麼開心多少對不起天天得搭內湖線的同胞們,請原諒我們,我們只是短期利用的觀光客,在內湖線不出狀況時處女搭,還真是方便內)












到美麗華商圈的話下車站名為「劍南路站」,不明白做啥取這麼難記又怪的站名??
車站挺大的。










出了站,美麗華就在前頭嘍.....而,咱住的飯店就在美麗華旁邊幾步之遙^^








呀,到啦。有鐘樓的喲^^








果然是以婚宴訴求為主的飯店,外邊有婚禮專用的花園哩.... 天氣不好,怎麼拍都不好看....算了 XDDDD








飯店邊還有一塊用途不明的空地(長草的)....另一邊也有某大樓趕工中......os.內湖線開通是早有時程的,怎會進度這麼緩慢??














Lobby一隅。所有的道具很維多麗亞 ^^








迷你商務區,搞得好像電話亭.... (今天聽到一則消息,美國將全面撤除電話亭....超人怎辦?)








大廳右側~宴會洽談區,很專業的樣子。 天氣這麼差的情況下還是有好幾場等著開。











吶,馬上就有一組婚宴準備開始。








飯店不大,僅96間客房。客房安排在5-10樓,這回咱住6樓。








從房裡可看到泳池,可惜天候不佳不開放....><








只能看明信片解悶==









飯店雖小,該有的還是有啦,在5樓的迷你健身房。

接下來是房間...房間還挺可愛的,明天.......





Grand Victoria Hotel 維多麗亞酒店
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就大直、內湖啦....不明白行政區怎會劃在中山區?)
(02)8502-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