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扯到台灣水果的美味,高山先生前幾天感動地說,台北有家店,水果sherbet好吃到會流淚,今天約Eva一塊兒感動去。







高山先生的中文還不錯,但對某些東西的說明可能尚有障礙 XD
他強調在有斑馬的標誌的某條小巷中,黃色招牌的店....眼巴巴的一直找黃色招牌,還好,他有說出關鍵字「百菓園」,哈








真的不大起眼,裡頭可熱鬧了,人滿滿滿.....








外頭有好多媒體採訪的剪報,日文佔大多數,所以....我和Eva幾幾乎是那時段裡頭像外國人的本地人XD








高山先生推薦的不過是其中少少的一項商品,這店的主要業務應該是高水果禮盒、果籃及外送至公司行號或飯店的水果百匯、果汁等。








人多到不曉得站哪好。








可以確認的是日本人真的很愛咱的芒果,店內芒果聲不斷,有現場吃的,也有外帶果醬或果籃的。












這些都是活在台灣的幸福之一^^








店內有3張(?)水果造型的桌子,坐滿人....就拍冰櫃....很亂,但.....生意好就成 XD








人全閃了才看到櫃子原貌.... 剛大家搶成一團的就是這滿櫃子的手工果醬啦







種類不少,$180 / 1罐。 改天我也要來買^^










還有檸檬酢哩










這罐就是人氣王~芒果果醬。








店中間的水果sherbet才是我今天的目標啦。顏色好鮮豔^^








親切的老我闆^^ 他真的很忙,但聲音一直很溫和,.....晚點還有記者要來採訪哩。









讓高山先生流淚的哈蜜瓜sherbet,這是小杯的。像Häagen-Dazs的迷你杯,只是這個有小山XD








呃,小杯是$60? 大杯是.....忘了XD (K姬以為,買大杯的話乾脆直接買水果啦)










歐買嗄~有果肉的,好細好好吃丫)))) 難怪高山要流淚 XD








Eva的芒果口味,這我也愛^^ (買單後老闆才說檸檬的口味很讚 ==)








順道還帶了果汁。$80 沒想到杯子是用這款的,覺得自個超不環保.....








有果皮的喲~
嗯,水果sherbet真的不錯。果汁的話,都是本地水果,只要不摻東摻西,基本上不會差到哪,Vicky姐姐家的經濟又實惠http://www.wretch.cc/blog/jasminelady/14114612
百菓園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0巷7弄2號 (富邦文教基金會旁邊巷口入)
02-2772-2010
http://www.jfstore.com/

7:00~19:00 周六~14:00 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