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yahoo民調中心的投票項目之一:天氣熱,請問你都怎麼消暑?
在家吹冷氣、吹風扇,分別為最高(31.6%)及次高票(19.9%),對投票興緻不高,只是我的行動居然是第3名哩~吃冰、喝涼(18.5%)








7-11國際啤酒第三回。
Suutory的卡路里雞尾酒(カクテル. カロリ)幾幾乎一整年都在架上,口味灰常多,只是瓶身設計都很像,一時間很難分辨是不是新出口味? 再,味道其實也都很像.....XD

這款是ハワイアン チチ(7-11譯:夏威夷奇奇)。跟另一款藍色夏威夷都是夏季限定款,買這二款就對啦,都是新品。








因為是綜合水果口味,香是香啦...但完全無法形容XD








乾杯!!! (要加冰塊降甜度)

350ml / 酒精4% / 105kcal / $45 / 啤酒節期間,任選3件79折



http://www.suntory.co.jp/rtd/calori/cocktail/index.html 三得利‧卡路里系列
http://tw.quiz.polls.yahoo.com/quiz/quizresults.php?stack_id=2042&wv=1 Yahoo民調中心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請在意別人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