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差5分才11:00,早餐晚了,午飯時間未到,原本第一個解決午餐的方式是10分鐘步程的爭鮮,又有點不甘....胃就這麼一個,怎老吃些一樣的? 在延吉街一帶晃了起來。這家看起來很有趣.... 幾乎看不到店名,「徵人」的吊牌比店招牌大了三倍 XD

哦,對了.....長谷川先生不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是店名,真親切丫 ㄏㄚˊ XD








手工漢堡? 好像Norma前幾天也提過,說是發現間可愛的店,想找天來吃吃喝喝的,電話確認後...沒錯,就這家!! 這回當帶路試吃








可愛唄,真像是什麼李老師家....還是王伯伯家的 XD







真的像極,入口玄關就像某人家一般








這張其實是埋單後拍的,呃.....目的是拍我覺得好看極了的吧台,人多....不好意思,我自己看著爽便好 XD








店在長白小館邊邊,老公寓一樓,看起來就是民宅隔局小改。








大廳側有書報雜誌供閱覽







....後來發現,由吧台往露台方向看起來更有味道,好像家裡辦啥小Party似的









點餐時還空空的院子,過12點也都滿座啦,生意真好哩...... 好像也不少是跟我一樣搞不清楚狀況的過路客,探頭探腦地...^______^










我想要的「長谷川先生吐司條早餐」售完... 改點午餐限定....哦,我沒吃過,想吃長谷川先生吐司條早餐只是因為「吐司條」聽起來很特別^^







這是長谷川先生手工漢堡+美式咖啡或紅茶 $135(+10%)成午餐套餐。
週一~週五中午供應,共三款....另二是啥,忘了







好豐盛的樣子,又不至太誇張...(並不想吃那種要特異功能才能吞下一口的大~漢堡)







蕃茄跟洋蔥夠厚,牛肉漢堡肉汁尚在,還有培根.....麵包是軟法? 總之不是一般漢堡包,挺不錯的








加點的馬鈴薯濃湯 Okay.....







不只是All Day Breakfast,單點的前菜、沙拉、開胃菜、三明治、漢堡、美式蛋捲....還有義大利麵呢









除了好吃漢堡,還有舒適的用餐空間、好聽的爵士樂.... 也能無線上網。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一樓
02-2777-3058

週一~五 11:00~22:00
週六~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