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西班牙小酒館還是到滿座,到海真去...







照例,招待小菜二款。前面這是豆芽,加了什麼不清楚,特别料理後很像東南亞的某樣涼拌菜 :P






呃...蒜味辣腸! 是嗎? 好像是 :p





有蒜味、有辣度....都嚐得出,但一定還加了什麼,好香~






夾饅頭也很正 XD
這晚唯一見底的。







名字也不是什麼重點,總之....是雪菜+筍,是不難吃,但二者比例上我們跟大廚有不同想法。現是青竹筍旺季,以為是筍為主,雪菜是配搭用的,不是嗎?







蒼蠅頭。這...這完全不辣,是改良過的普通級。嗯...就是小小孩也能吃,這裡必竟不是川菜館,道地點的還是到皇城老媽去。






干煎肉魚...這魚應該是老年魚,好老...我的筷子本就拿不好,加上乾硬,只好雙手也用上了 ><






附湯。終於有點空間喝湯,雖是免費奉送,還是很有料.....是大骨蘿蔔湯? 小肉塊不少,還不錯 :)



今晚預算
蒜味辣腸+雪菜、筍絲+蒼蠅頭+干煎肉魚+饅頭x2+台啤x1+小菜、附湯、水果=$1080 = $360 / 1人

海真私房菜 >>

海真私房菜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7弄15號
02-2546-5655;02-2718-6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