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3天2夜的小旅行,最不幸的莫過三天二頭的下雨.....







雨下得粗暴,從大三巴下到平地已狼狽不堪,但不甘心就此打道回飯店,拼命看手上快折爛的地圖,找到附近還有古蹟-盧家大宅可參觀。在旁邊發現這「檸檬車露」Lemon就檸檬嘍,Cello譯音成車露...? 就有點XDDDD 想起咱的「騎樓」義大利麵了^^







手上的地圖有這家的介紹文呢,據說生意好極了....今兒個大雨關係,人客三三兩兩的,正好。








呀~都是近二年的美食競賽的獎盃哩....哇屋







大雨ing。室內、外溫差大冰櫃拼命冒水,難拍!!
大約16種口味,以水果為主...擺設很可愛,每一款前面就放著該口味的本尊,超想試試榴槤^^








我是膽小鬼,連決意要嚐的薑汁口味,也在店員下手前喊停....後悔至今)))) 所以說,出國在外想吃的想喝的就體驗吧,再不濟總是經驗一場。






最後就是超沒創意的蘭姆葡萄+香蕉
後者是飯友們的芒果+莓果(呃, 忘了名字了....就一大堆莓子),我的咧香蕉OK,蘭姆葡萄是因在台灣太常吃而不覺有啥特色,還都白成一塊呢 ==







飯友們的就大不同啦,配色好看外,味道也極協調,二者都是微酸口味(莓子多些),很夏天的口味。不愧是第一名,質地很細,水果味濃....比在台北吃的幾家都來得好。

二球 $25(MOP)→ os.澳門食‧不便宜:P

Lemon cello 檸檬車露 
週一~五、週日 11:00-23:00
週六 11:00-24:00
tel:(853)28 331 570
(呃, 忘了地址了, 僅知在盧家大宅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